夜消昼长,人间清明。

【写不下去的片段】信白——再被狐狸骗一次


白龙第一次见到狐狸时是在青丘的桃花林里。

漫天的桃花很烂俗的飞舞着,他的狐狸一个人在桃树下喝酒、舞剑,微醺。狐狸的身法柔韧,步法诡谲,一柄剑被他舞得宛若游龙飞凤;狐狸的青丝缭乱,剑气缭绕,三千落花,只片不沾身;狐狸的醉眼朦胧,可眉梢眼角都带着一股子天生的冷傲;狐狸的声音清冷而妖媚中生,偏偏语调慵懒,似是撩人而不自知……

“来者何人?”狐狸剑指白龙。

有那么一瞬间,白龙差点觉得自己被撩到了。

“狐族的媚术倒真是名不虚传,受教了。”白龙拱手让礼,嘴上却一点不饶人。

狐族倒真没什么媚术,只是天生的万种风情不自知。狐狸毕竟是狐狸,哪能不懂这句话的调笑?

老子就是会那劳什子的媚术也不会浪费在你身上!狐狸的眉梢轻挑,却是将心头的不快捺下,收剑,还礼道:“彼此彼此,龙族的‘光明磊落’小生我也算是见识到了。”

呵,倒也是个不饶人的主。白龙这下可算是“棋逢对手,帅遇良将”了。

“你在等我。”白龙眉眼弯弯,说出了一个陈述句。

“你在找我。”狐狸毫不示弱,回了一个陈述句。

“啧……”

“哈哈哈……”

“他们老家伙倒是想一块儿了。”狐狸笑意未歇,一双媚眼顾盼生辉。

“那我们呢?”白龙倒不是很想拆穿老家伙们的间谍游戏。

“你要是和我想的一样那就好了。”狐狸笑意盈盈地斜眼瞟着白龙,没有一丝轻蔑之色。

“我嘛……”真不愧是狐族,妖媚劲儿真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,白龙暗叹,“总归咱俩都不是什么上台面的货色,就陪他们玩玩也不会损失什么。”

(๑•ี_เ•ี๑)大概就是白龙被派去和狐狸交好,结果发现两个人的任务目的和划水的心态都是一样的。

©他乡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