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消昼长,人间清明。

我还能说什么?!!!

私心占tag
今天语文老师突然发下一张作文卷,说是什么现场作文大赛,题目是:“______的背后”。
好的,我想写云亮。
但我怂,不敢写。下课去找 @景行行止
“你的题目写的啥?”我说着,一把拿了过来。
“我的背后。”
“我也想写这个!”
“你写的什么题材??”
“云亮……”
“我也想写这个!!”
“你写什么视角???”
“云视角。”
“我想写亮视角!!!”

我还能说什么?!!!

迷之默契!!!!!

附一段我没写完的作文片段,是的,这次作文我惯例没写完。

我做了一个梦。
梦里,他的战袍轻飘,骁勇胜年少,一杆长枪红缨飘摇,似是枪尖在燃烧。

©他乡客 | Powered by LOFTER